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出大事啦!《天下HD》要和良辰奉陪到底!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能预警!天下出大事啦!近日,网易2015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高调上线了神秘悬念站!之前,《天下HD》已经强势推出组队捉妖PVE玩法,实现多人同步作战,给玩家带来了堪比PC端副本开荒的乐趣!然而,随着这次神秘悬念站的推出,又将预示着天下大荒迎来怎样的巨变?会不会真有一百种

高能预警!天下出大事啦!近日,网易2015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高调上线了神秘悬念站!之前,《天下HD》已经强势推出组队捉妖PVE玩法,实现多人同步作战,给玩家带来了堪比PC端副本开荒的乐趣!然而,随着这次神秘悬念站的推出,又将预示着天下大荒迎来怎样的巨变?会不会真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呢?!

图片1 组队PVE.jpg

组队PVE

图片2组队副本灵隐寺.jpg

组队副本灵隐寺

【画面风格迥异,大荒暗藏巨变】  

风云突变,悬念丛生!本次上线的悬念站,风格一改往日的清新Q萌,而是变成诡谲魅惑,杀气四伏!画面主视觉中,奕剑眼神凌厉,手持利剑,凶猛地向前冲刺。神秘的深蓝色,凌厉的画风,无不暗示着这款手游近期将会有大动作!

图片3.jpg

悬念站首页截图

【天下真出大事了,开启亚洲新冒险】  

天下出大事啦!一进悬念站,震撼抢眼的文字标语就令人触目惊心!平复激动情绪之余,再仔细一看,便又让人充满无尽的遐想!“全新冒险,萌动亚洲”,悬念站的副标题暗藏玄机、气势磅礴!“大天团”、“大女神”、“大对决”、“大事件”四个模块标题似乎又向玩家透露出神秘消息。到底是《天下HD》开启了新的游戏剧情,还是推出了新的职业角色?是邀请了美女代言人,还是《天下HD》即将走出国门,冲向亚洲,开启自己的全球发行进程?种种悬念,各类猜测,都让人心中暗潮涌动,热血沸腾!原来,天下真的要出大事了!

【全球发行战略,率先引爆何处?】  

《天下HD》作为网易首款自主研发的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凭借其清新别样的画风,凌厉带感的战斗打击体验和创新性的单手操作模式,获得了中国玩家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作为网易海外发行的战略级重磅产品,从去年的韩国釜山Gstar展会到美国旧金山GDC大会,《天下HD》一直都是好评如潮,最受期待。同时,在上市之前,《天下HD》就已公布了其全球发行战略,范围将覆盖美洲、欧洲、亚洲等世界多个国家。而现在,《天下HD》已在大荒起源地中国获得巨大成功,是不是意味其将带着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符号”的使命,继续执行全球发行计划呢?而继首发站中国之后,哪些国家又将会掀起新的萌潮风暴呢?一切悬念,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4.jpg

相关阅读:天下HD新闻,天下HD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