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我与天下HD秀恩爱”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嘿嘿,天天看别人发朋友圈、发微博等等秀恩爱,自个儿兢兢业业地活了那么多年却无恩爱可秀?NO!NO!NO!——和天下HD的众BOSS耍了那么久,居然木有告白吗?嘘!勇士们,趁BOSS们吃醋前快拿起手中可以用来涂画的工具,开开脑洞,画一画#我与天下HD秀恩爱#的故事,勇敢地上传至微博

嘿嘿,天天看别人发朋友圈、发微博等等秀恩爱,自个儿兢兢业业地活了那么多年却无恩爱可秀?

NO!NO!NO!

——和天下HD的众BOSS耍了那么久,居然木有告白吗?

嘘!勇士们,趁BOSS们吃醋前快拿起手中可以用来涂画的工具,开开脑洞,画一画#我与天下HD秀恩爱#的故事,勇敢地上传至微博并毫不客气地@“天下HD”官方微博吧~

事前三不准则: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活动不设置节操值下限!

3.本活动不限制场景、角色、脑洞!

事后三可准则:

1.参与者可获得网易考拉海购价值90元代金券一张

2.与作品合照之优秀作品者可再获天下HD官方定制U盘一枚

3.参与者可随机上墙,供大荒勇士观赏

重要的事情看三遍:

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5日24点

活动请前往微博参与哦~关注官方微博“天下HD”直达告白现场!

相关阅读:天下HD新闻,天下HD公告,天下HD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