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支离怎么打?支离战斗技巧分享

时间:2014-1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各位在玩《天下HD》的时候都会对于游戏里支离这个boss比较烦恼,那么天下HD支离怎么打呢?接下来就给各位带来支离玩法攻略。在天下HD游戏之中,或许不少人会对于支离这个boss觉得比较难打,那么支离怎么打呢?接下来就给各位带来支离攻略。其实支离这个boss并不难打,主要是要记

相信各位在玩《天下HD》的时候都会对于游戏里支离这个boss比较烦恼,那么天下HD支离怎么打呢?接下来就给各位带来支离玩法攻略。

在天下HD游戏之中,或许不少人会对于支离这个boss觉得比较难打,那么支离怎么打呢?接下来就给各位带来支离攻略。

其实支离这个boss并不难打,主要是要记住要在恰当的时候做恰当的事情就不用担心打不过。

游戏中这个boss有几点是要注意的:

1、切记不要在前期清理小怪时消耗太多时间和血

2、boss会无敌,无敌时会发光,这时候就别打了

3、boss无敌时会刷小怪,记得去清理,不清理的话boss的无敌状态不会解除

4、boss大招不多,记得躲开即可。

5、使用斩魂消灭敌人能够很快解决战斗。

6、boss无敌不是绝对无敌,使用斩魂时是能出伤害的。

按照以上所述,各位就能很轻易的解决战斗了。

相关阅读:天下HD,天下HD手游网专区,天下HD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