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10.15日更新抢先看】困魔渊中,奇变陡生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困魔渊中,奇变陡生玄鸟降世之后,上古凶兽的封印之处亦惊现大荒。困魔渊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魔物呢?本周更新将为大家带来新的组队活动副本“困魔渊·序”,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探索困魔渊中的秘密吧!“困魔渊·序”由两个关卡组成,每天可进入两次,每次消耗魔王令一个,由太古玄门处进入。英

困魔渊中,奇变陡生

玄鸟降世之后,上古凶兽的封印之处亦惊现大荒。困魔渊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魔物呢?本周更新将为大家带来新的组队活动副本“困魔渊·序”,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探索困魔渊中的秘密吧!

“困魔渊·序”由两个关卡组成,每天可进入两次,每次消耗魔王令一个,由太古玄门处进入。英雄们,一路小心!

------------------------------------- 爆料区 --------------------------------------

我知道你们最关心的就是奖励啦,给你看!

进入副本

大BOSS的“颜”

奖励奖励!

相关阅读:天下HD公告,天下HD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