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时装系统闪亮登场 清明活动“百鬼夜行”来袭!

时间:2015-04-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小天最近收到了88个小云麓的告白短信,66个小羽毛的私信留言,另外老板还和小小天说这个月加薪让我天天下馆子,简直让我激动的不能自己!结果发现4.1这个神奇的数字,请问这个世界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去哪了!不过小小天看到这一期的运营活动,心里还是踏实了很多,这次更新中不仅推出了个性百

小小天最近收到了88个小云麓的告白短信,66个小羽毛的私信留言,另外老板还和小小天说这个月加薪让我天天下馆子,简直让我激动的不能自己!结果发现4.1这个神奇的数字,请问这个世界人与人最基本的信任去哪了!

不过小小天看到这一期的运营活动,心里还是踏实了很多,这次更新中不仅推出了个性百变的时装系统满足我们这群美丽之人对于更美的追求,更是有新求签祈福这种看脸玩法(小小天这爆表的颜值又一次有用武之地了O(∩_∩)O),当当当!

还有策略竞速新副本“百鬼夜行”的推出,杜绝一味盲目,运用策略过关收获更大哦!下面有小小天给各位大荒英雄讲解本次活动和玩法的详细更新内容!

暴龙时装,限时折扣  

不要998,不要888,今天只要180元宝,萌萌的野生上古暴龙套装带回家,既能萌萌哒,又能么么哒;

点击查看大图

1

更多时装一览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充值即送彩锦元宝  

活动详情:大荒华服盛景中怎么能少了你的身影,玑哥特别开通华服促销商店,现在充值不仅能获得巨额数量的元宝返还,更能获得兑换华服的珍稀道具彩锦奖励哦!

点击查看大图

看脸拼人品,求签祈福拿大奖  

九黎迎城隍,祭拜求灵签。在这清明这千载难逢的时刻,祭拜城隍爷可抽得灵签,庇佑好运,抽得上上签的玩家还可以将好运与势力中的小伙伴共享哦!具体规则如下:

•各位玩家只要备好祭祀用的青团、香烛、灵魄,就可以在九黎城处找王君雅祭拜城隍老爷,求签祈福。

•灵签分为上上签、上吉签、吉签,根据灵签种类将分别有概率获得月光石、月华石、星落之尘、符文之力、宝石匣、彩锦等道具。

•若是抽得上上签,还可以将好运与势力中的小伙伴共享,为同势力的小伙伴提供免费抽签机会,共享好运!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策略竞速副本百鬼夜行

点击查看大图

以上所有活动都将在4月2日维护更新之后推出

相关阅读:天下HD新闻,天下HD资讯,天下HD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