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大神访谈】基情四射魅力小王子——烈天

时间:2015-03-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期大神访谈我们介绍了IOS2区第一云麓“帕露露”女王,这次我们就隆重推出IOS1区排行第一的基情四射魅力小王子——烈天大神,想全面了解天机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同样的,这里也预告下下周要采访的大神,就是IOS7区第一翎羽“流氓主演”和IOS8区第一翎羽“Ruben”,大家有

上期大神访谈我们介绍了IOS2区第一云麓“帕露露”女王,这次我们就隆重推出IOS1区排行第一的基情四射魅力小王子——烈天大神,想全面了解天机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同样的,这里也预告下下周要采访的大神,就是IOS7区第一翎羽“流氓主演”和IOS8区第一翎羽“Ruben”,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发送给我们。以#玩家大神#+你的游戏服务器、昵称、ID+你的游戏问题回复微信公众号(天下HD每日礼包:txhdmrlb),我们都会进行记录,并挑选5个问题进行约访,选中的玩家还会获得100元宝!上期提问的获奖观众(绝霸无双、逆风)我们会在下周发放元宝哦!

另外,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下HD每日礼包:txhdmrlb)后,也可以在里面获取每周礼包呦,废话不多说,一起看大神怎么玩!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IOS一区莫问今朝天机营的一名成员,ID 烈天,众所周知,所有的一区都是每个游戏玩家最多的区,所以我们这里有数不尽的妹子!有数不尽的帅哥!还有数不尽的基情四射!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不要彷徨,来这里就对了!

天下HD

天下HD

天下HD

天下HD

天下HD

访谈  天机应该带什么样的宝石呢?重铸应该看什么属性?

天机带什么样的宝石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论坛里也有着各种各样的攻略。我个人认为,首先:地石是无可争议的,天机的定位本身就是坦克,血多防高!打的最多的一定是地宝石。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打多少地宝石合适呢?经过我们精英群的研究,天机现在一般18-20个地石,其中以地载为主,地截和地脉为辅,具体数量得看你能合出哪个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土豪的7级8级宝石全是用磨具合出自己想要的。然后剩下的宝石孔可以打上10:2或者10:4的天攻和强攻。

天攻石我为什么不建议打那么多,是因为天攻石加的攻击力只是我们天机伤害的一个基础,我们打竞技场或者武道场其实主要靠的都是技能伤害,普通攻击的速度和伤害实在不乐观。在有着强攻石加暴击和致命的辅助下你比别人多几百点的攻击力还不如别人暴击你一下打的实在,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把宝石孔过多的放在攻击上。

如果你想要畅快淋漓的输出,法师和羽毛才是你真正的归属!

关于重铸应该看什么属性?

在资源足够的情况下当然评分越高越好啦!重铸到评分90以上的时候基本也没什么太大的差距了,当然如果真要说的详细点,那么你就洗你属性比较缺乏的那一项,比如你觉得你攻击力挺好就可以偏向于暴击,血够多了就偏向于防御。玩到后期80级的时候,材料会多到让你每件装备都可以重铸到90分以上的!所以这点大家不用担心!愉快的升级去吧!

天下HD

天机在竞技场中面对不同门派该怎么打,包括技能和元魂?

新版的竞技场自从修改了人物站位以后,远程的优势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的明显的!我打竞技场只有两种站位(攻击至今未曾一败)打法师,羽毛,奕剑全部都是对角站,人物在后排,前排会放置一个远程元魂,中间一样放置远程元魂,敌方人物的对面放置两个最能抗的元魂。

技能顺序:金戈吟-铁马-铁歌-狼烟举

这样的站位,起手人物会用金戈吟去降低对面元魂的防御,站你前面的远程元魂会把对面的两个元魂(不管是近战的还是远程的)都往你的身后拉,这样你可以很愉快的地板加风车同时的打到对面的两个元魂。

然后中间的远程元魂会不断的把对面中间的元魂往地图下面带,配合你人物打对面元魂的速度刚好你打完,中间的两个元魂也到地图最下角去划拳了,这时候你的人物就会直奔对面的玩家,如果对面是法师或者羽毛的话,被你近身攻击我想他们除非是32个地宝石,不然你可以很愉快的放倒他!而你放在对面玩家对面的两个元魂就要能坚持到你人物过去打对面玩家的时候就可以了!

天下HD

打咱们同阵营的天机小伙伴,我大天机俗称竞技场送分专业户,这个实在没什么技术含量,不管他怎么站,你只要把你的人物放在他的对面然后站前排就可以!鹿死谁手就看你们谁的属性更胜一筹了!

技能顺序:铁马-金戈吟-铁歌-狼烟举

为什么打天机要先铁马而不是地板呢?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打近战起手铁马秋风会把别人转的不能动,这样你就已经占了相当大的优势了,特别是打站在后排的天机,等你把铁马和金戈吟都放完了可能他才会摆出第一个攻击动作!

天下HD

关于元魂的搭配,我在之前的站位方面已经讲过了。具体怎么操作那就得看你手上到底都有哪些元魂。有的理科小伙伴要问了,那你讲的详细点呗?

好吧,千羽打近战很厉害!幕隐刀能抗又能砍!书生血多攻高辅助好!有条件就弄这三个吧! 作为大多数普通玩家来说(任何职业),能抗的我建议:冰熊,巨岩兽。能砍的我建议:狐狸(大众神兽),辅助的我建议:尸兵! 这些都是碎片要求少,性价比很高的!你值得拥有!

你有哪些元魂,每个元魂你是怎么看的,又是怎么搭配的呢?

我算是大荒世界的第一批玩家,当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就被这游戏的元魂给深深的吸引了。起初看官方的元魂介绍,造型各种的萌!技能各种的吊炸天!每一个看起来都很牛逼的样子!

天下HD

天下HD

天下HD

于是我就踏上了修炼元魂的不归路。不夸张的讲,这游戏里百分之八十的元魂我都练到过金三以上,在我不断的升级元魂不断的分解元魂之下,得出了(问题三)关于元魂的答案!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自己最想要的元魂你不一定就能抽的到,所以还是先珍惜手上拥有的,然后在朝着自己的目标慢慢迈进吧!

你认为天机的定位是什么?肉还是输出,为什么呢?

其实这个游戏里的天机定位真的很尴尬,因为目前的版本玩家之间一起战斗的模式很少。那么你一味的充当坦克的角色也没有太大的成就感。所以在你能抗的基础下使劲的输出吧!

你每日必做的是哪些任务,你是如何快速提升战力的?

关于每日必做的任务:封魔皇陵(大量的经验),大荒探险(大量的经验),聚宝林(发家致富的地方),龙门客栈(加护石是必不可缺的),竞技场、武道场(玩游戏不就是为了撸倒对面吗),当然还有周常等等。

【纵横天下】绝霸无双:世界boss非远程怎么打出最高伤害?

我不常逛论坛,所以不是很清楚关于这个问题是不是已经有数据帝给予大家解答了。关于世界BOSS近战怎么打出高伤害,其实所有的职业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不要被BOSS的攻击给击倒,合理的利用你的能量点数。

下面我分享一下我打世界BOSS的输出方法技能:铁马秋风、金戈吟、铁歌行、繁星碎、关山梦) 打BOSS起手释放繁星碎,接着很快它会发动第一次攻击!

这时你要注意BOSS的动作,当它的触角开始动的时候释放先金戈吟,这样既放了技能又合理的躲避了BOSS的攻击击倒,完了一直平A积累能量点,待它攻击时释放铁马,(因为我算过时间,第二次攻击的时候放铁马的话,刚好半回合可以放两次铁马),接着一样是平A积累能量点,BOSS再次攻击的时候剩余的几个可以释放的技能你就自己看着放吧,以此类推,保证在BOSS第一次消失之前不被击倒以及累计释放两次繁星碎和铁马秋风。

那么你这次的进攻就算是合格的!接着BOSS消失清理小怪,打小怪不要放技能,继续积累能量点以备第二轮的输出,输出顺序跟第一轮的一样。

备注:第一轮BOSS快消失的时候会释放一个我比喻为吐口水的攻击,不但会把你击倒还会把你击飞,你只要合理的计算好释放技能的时间,一样可以躲避掉这个攻击,然后趁着他还没消失之前使劲的放几个技能多撸他两下吧。

在一个就是关于打时间BOSS带什么元魂也很关键。如果你带的是例如狐狸一样是分散类攻击的话,你在刚进入副本的时候就要召回元魂,然后站在离BOSS最近的地方在把它召唤出来,让你的元魂最大化的输出。

天下HD

【云淡风轻】逆风:天机最合适的路线到底是回避会心,还是强攻重击?天机追电真的没用吗?血厚比防御更重要吗?

就目前的游戏模式,我个人认为回避会心是没有强攻重击的性价比高的。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毕竟现在也没有见过回避类天机!后期我会打造一套回避类的宝石测试一下在给大家分享!

关于追电,它真的没有用。地图就那么一点大,你跑的再快也逃不出五指山。

血厚与防御我是倾向于防御高的,因为只有你的防御达到了一定的基数,才能体现出你的血厚,不然别人一下打你2、3万你得堆多少的血才能耗得起。

沐修:烈总就说你和三爷是什么关系!!!

我和三爷的关系……三爷尼玛自黑还非要拖上我!我真的是躺枪啊!!爷父,三天恋。你们给我起这外号真的好吗!!

最后我只想说,一区的大神们为了守护这个大家共同的家园真的付出了很多。不管是自掏腰包做活动还是自黑来活跃世界频道的气氛,他们真的值得你们去支持!

相关阅读:天下HD新闻,天下HD访谈,天下HD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