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势力演兵报名势力演兵怎么用

时间:2015-07-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势力演兵怎么报名:首先小伙伴势力的势力主要进入到“九黎城”,然后在李二锤和王君雅之间找到王朝谋士(势力接引人),点击他即可看到势力演兵,然后点击进入即可。特别提示,本周势力战只在ios3区开启测试,其他服务器或区,将会在下周也就是3月15日再次更新以后全面开放。势力演兵怎么去玩:

势力演兵怎么报名:

首先小伙伴势力的势力主要进入到“九黎城”,然后在李二锤和王君雅之间找到王朝谋士(势力接引人),点击他即可看到势力演兵,然后点击进入即可。

特别提示,本周势力战只在ios3区开启测试,其他服务器或区,将会在下周也就是3月15日再次更新以后全面开放。

势力演兵怎么去玩:

势力报名:

报名日期:每周二,周五;报名时间:指名匹配:14:00-16:00自动匹配:16:30-18:30

达到势力报名标准(人数、繁荣度)的势力可以在报名时间段内消耗势力资金和资材进行报名匹配。

指名匹配:势力主可以通过搜索指定势力名字向该势力发出挑战申请。

自动匹配:通过系统匹配合适条件的对手。已经通过指名匹配成功的势力不能参与自动匹配。

准备阶段:

报名成功后24小时。该阶段势力内玩家将进行报名以及由势力主进行阵营分配操作。阵营分为骁骑,中坚,游击三营,互相形成克制关系。(阵营克制功能本周测试阶段暂不开放)

战争阶段:

每周三、六的19:00整,前一天报名并且匹配成功的势力将正式进入战争阶段,玩家可以通过九黎城的王朝谋士处前往势力演兵场。

19:00到21:00为据点争夺阶段,参战玩家将于演兵场上进行据点争夺。据点争夺主要通过进攻(副本)和决斗(PVP)进行。玩家的所有行动均会消耗自身行动力,行动力不足时将无法进行任何行动。行动力可以通过在势力商店中消耗贡献值购买道具恢复(测试阶段暂不开放)。进攻或决斗成功时,玩家将会获得5点战功值,失败则会获得2点战功值。

21:00势力演兵进入决战阶段,所有参战玩家将会回满行动力,并允许通过自己在前一阶段占领的据点位置进攻敌方大本营,失去大本营的一方将会输掉本次势力演兵。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天下HD势力演兵,天下HD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