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弈剑雄起合理搭配0元也嗨

时间:2015-01-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天下HD》的四个职业当中,弈剑是个综合型的职业,也是唯一兼具近战和远攻能力的职业。在这次的二测体验中,和我期待的弈剑一样,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说弈剑垃圾…我感觉弈剑很叼的说,竞技场吊打高出5000多战的。打了几次竞技场发现没有充钱抽高级元魂的屌丝可以试着搭配技能,还有队形来克制

在《天下HD》的四个职业当中,弈剑是个综合型的职业,也是唯一兼具近战和远攻能力的职业。在这次的二测体验中,和我期待的弈剑一样,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说弈剑垃圾…我感觉弈剑很叼的说,竞技场吊打高出5000多战的。

打了几次竞技场发现没有充钱抽高级元魂的屌丝可以试着搭配技能,还有队形来克制那些全紫高战的。

比如打法师,己方角色不能和对面角色站对面,给他对面扔一个垃圾元魂,己方角色和他错个位,因为会玩的法师都是凤凰来回飞,各种晕!

然后技能要有冲锋,冲锋能打乱队形。

重点就是:以己之短,耗彼之长。快速切入,打乱队形。

队形一乱不攻自破了…

当然实力不能差太多,不然人家一个元魂灭一队的,怎么搞都白搭。

相关阅读:天下HD,天下HD手游网专区,天下HD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