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安装不了?安装问题解决方法

时间:2014-1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天下HD二测中,较多玩家遇到无法安装的问题,导致拿到了测试资格却无法进入畅玩游戏,这是多么让人愤怒的事情。天下HD安装不了,为什么会安装失败呢,安装不了又该如何解决呢?出现天下HD安装不了,安装失败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1、你下载的天下HD安装包不完整,或非官方包2、可能是你的手

在天下HD二测中,较多玩家遇到无法安装的问题,导致拿到了测试资格却无法进入畅玩游戏,这是多么让人愤怒的事情。天下HD安装不了,为什么会安装失败呢,安装不了又该如何解决呢?

出现天下HD安装不了,安装失败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你下载的天下HD安装包不完整,或非官方包

2、可能是你的手机系统过低,或手机内存不足

建议对手机系统进行升级操作,在安装前确定手机有足够的内存空间。手机有内存卡的玩家可以试着把内存卡取出进行安装游戏。

3、手机内有360软件或者其他手机管家的玩家

建议把管家软件关掉或者在其中找到天下HD安装包进行安装哦,如果关闭还是不行,建议卸载360后再安装。已有玩家通过这个建议成功安装游戏了。

4、更新失败问题

更新失败的友友们请尽量在WIFI下进行更新。

相关阅读:天下HD,天下HD手游网专区,天下HD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