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元魂 应龙详解

时间:2015-10-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应龙——“降魔者先降自心,心伏则群邪退听,驭横者先驭此气,气平则外横不侵。”是不是一听就觉得很炫酷~接下来就跟和小白一起目睹新元魂的风采吧!【元魂介绍】应龙元魂,即将降临大荒世界。他手执长枪盾牌,攻守兼备!应龙与女魃一个神性为水,一个神性为火,他们原本相爱,却因命运的捉弄成为

—— 应龙 ——

“降魔者先降自心,心伏则群邪退听,

驭横者先驭此气,气平则外横不侵。”

是不是一听就觉得很炫酷~接下来就跟和小白一起目睹新元魂的风采吧!

【元魂介绍】

应龙元魂,即将降临大荒世界。他手执长枪盾牌,攻守兼备!

应龙与女魃一个神性为水,一个神性为火,他们原本相爱,却因命运的捉弄成为宿命的敌人。为了拯救苍生,为了自己的使命,应

龙不得已杀死了已被人间浊气玷污的女魃,致使女魃元魂流离人间。

手刃爱人的悲伤痛苦令应龙滋生拥有无尽破坏欲望的心魔,为祸人间。

应龙与心魔两位一体,力量此消彼长。如今应龙反被心魔所制,即将被吞噬殆尽。据说能击败心魔的英雄将被应龙认可,令他化作元魂与您并肩作战。

2.jpg

【元魂定位】

威风凛凛的应龙手执长枪盾牌,善攻善守,是强力的 近战输出型战士!

应龙曾为黄帝战胜蚩尤立下卓著功勋,却因命运的捉弄不得不亲手击溃他最爱的女魃,致使其流落人间。为寻回挚爱,最强战士应龙即将降临大荒!

作为强大的近战输出型战士,他可以深入敌阵,重创敌人的同时打乱其阵型,为我方成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未命名222.jpg

【元魂获取】

活动期间可在九黎城应龙处进入副本“应龙劫”,通过消耗避水珠进入副本,击败心魔后将可以获得应龙的魂魄碎片(集齐300碎片get元魂),甚至有机会直接获得完整的应龙元魂!

此外,应龙还可以通过聚魂、充值活动来获得。

【元魂技能】

4.jpg

【元魂神通】

5.jpg

拯救大荒,收服应龙,舍我其谁!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天下HD元魂,天下HD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