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BOSS输出伤害技巧

时间:2015-07-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收一下奕剑的宝石,目前奕剑主要分两个流派:闪避流和非闪避流。闪避流不仅需要强敏,还需要强护。关于闪避问题,我特意问过客服,让客服问过相关技术人员,给我的答复是暴击优先(即:攻击的时候先判断是否暴击,暴击的话直接命中,未暴击再判断是否闪避)。所以打强敏的同时,必须上4-5个强护

首先收一下奕剑的宝石,目前奕剑主要分两个流派:闪避流和非闪避流。闪避流不仅需要强敏,还需要强护。关于闪避问题,我特意问过客服,让客服问过相关技术人员,给我的答复是暴击优先(即:攻击的时候先判断是否暴击,暴击的话直接命中,未暴击再判断是否闪避)。所以打强敏的同时,必须上4-5个强护石。至于该选择闪避流还是非闪避流,我认为必须看自己服务器的情况。如果你所在的服务器近战比较强势,那么闪避流比较好,如果所在的服务器远程比较强势,非闪避流更佳。

本人玩的是非闪避流。我目前的宝石搭配是5强攻,11地,16天攻。5强攻是为了达到暴击倍率2.4。对于平民党,我建议4-5强攻,16天攻,剩下的地。这种搭配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世界boss可以打出养眼的伤害。

装备主要就是加护和重铸了。关于加护,建议59-60,78-80用声望。平时把声望存下来,别浪费。重铸方面,武器和衣服重铸越高越好,95以上最佳。其他部件85以上即可。

元魂方面,首先推荐的平民必养的元魂:狐狸,冰熊,风伯。其实还有书生也是必须养的,无论零元党还是月卡党,如果一直跟随活动下来,不用凝魂也有金3书生。金3书生对于平民已经非常厉害了。无论竞技场世界boss,还是副本都是必备的神宠。实在弄不到书生的,双狐狸或者搭配一只木头也很不错哦。

金5狐狸神通选择闪避求生,竞技场对战同门的时候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获得途径:1:元宝抽。2,:以前老版本双陆坊有狐狸碎片,我就跑出了一整只狐狸!3:蓝色开始培养,狐狸绝对值得你这么做!

冰熊神通选择健体冰霜,是奕剑和翎羽的克星。

获得途径:1:元宝抽。2:蓝色开始培养。

风伯强大的控制和恢复能力也是必备的。很多人都说风伯很难弄出来,其实每天坚持势力任务刷5个风伯,用不了多久风伯就出来了。玩游戏必须有耐心。

接下来说一下大神用的元魂。我目前用的是慕隐刀,风伯,书生,千羽。如果弄不到千羽,或者养不起千羽的可以用狐狸代替。慕隐刀没金3之前不建议使用。

在竞技场/武道场上,你有什么样好的阵容推荐?请谈谈你的看法。

竞技场搭配在上面已经提到了,这里简单说一下武道场的阵容。武道场冰熊和风伯的控场能力非常厉害,建议都养,守擂有巨大优势。

在竞技场技能方面。打远程用七曜,**,流风,听雨。打近战,遇到天机面对面,身后带风伯或者狐狸,技能排序七曜,流风,听雨,**。如果你自身防御比较低,可以考虑七曜之后放听雨,如果对方带风伯,七曜之后建议**。奕剑打奕剑,如果有狐狸就把狐狸丢给对方,对角开打,基本稳胜。技能排序和打远程相同。总结:**使用时机的把握,是制胜的关键。

玩了这么长时间弈剑,你都是怎么升级,做任务的?

关于升级,大家都会,每天的日常任务全部做完。副本我习惯扫荡,游戏嘛,不要玩得太累。浇树必须全部完成,其实如果每天自己用红宝石浇,自己也可以浇满,不求人。关于三倍这里提醒一下,聚宝林经验最多,打聚宝林记得吃3倍。剩下的次数打50体力的副本。最近的活动百鬼夜行经验更多!吃个3倍打百鬼夜行100多万一次。

任务方面大家最关注应该是世界BOSS。世界boss元魂推荐:金5千羽>金3千羽>金5书生>金5狐狸>金3书生>金3狐狸。我目前使用的技能是炫炎,五方,流风,九玄,幻心。带金5书生可以打出1300+万。如果五技能操作不来,我建议只使用流风九玄托管即可,伤害也很可观。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天下HD技巧,天下HD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