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提升世界BOSS排名方法解读

时间:2015-07-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望这篇天下HD提升世界BOSS排名方法解读,能够让喜欢天下HD的玩家得到帮助。然后说下我怎么打的,首先进去前把技能选好,选高攻持续输出的,开起辅助模式,进入我选的是水人,进去后往前跑(大家注意我每个细节,高手都是抠细节的,请记住大酒神的话是不错的),跑到前面换上木头人,为什么因

希望这篇天下HD提升世界BOSS排名方法解读,能够让喜欢天下HD的玩家得到帮助。

然后说下我怎么打的,首先进去前把技能选好,选高攻持续输出的,开起辅助模式,进入我选的是水人,进去后往前跑(大家注意我每个细节,高手都是抠细节的,请记住大酒神的话是不错的),跑到前面换上木头人,为什么因为我宝宝不是金的的没有装备,boss几轮输出就挂了,boss一轮输出打上马上换成狂饮一刀,开始大招,各种AOE,记住有的时候你需要用技能抗下boss扫倒你的机会,横扫有时出有时不出,大家自己把握,(看第一次宝宝有没有倒就可了),躲技能这里不说,会玩的都会。

一轮过后技能点耗光,打鱼人,你们说鱼人是用来干嘛的?答案回血,一般打两下滚一下,出现斩的时候上,打的时候我是换水人的,打完后血回到2W以上基本能够抗到底,打完后马上走到前面,换上虎妞,狂刀已经没血。打的时候尽量站的近一点,保持输出能最大,技能开辅助就自己扔了。

还有就是不开炮,高手不开炮,滚得少,技能点加的多。这就是上榜的充分条件。必要条件是你跟上第一集团的装备,就是等级跟上。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天下HD世界BOSS,天下HD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