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虚助天机虐远程?敢问其他职业路在何方?

时间:2015-09-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元魂虚出了之后,对他的讨论就很多,不过最近讨论的是,他可以帮助天机打败那两个远程职业,一起来看看吧,究竟是为什么?之前每个职业都有一定的相互克制关系,但是天机一直被人诟病,竞技场这么长时间遇到同战力的天机,远程都偷着乐,甚至就连天机自己也喜欢打天机,可见这职业平衡有多不平衡!不

新元魂虚出了之后,对他的讨论就很多,不过最近讨论的是,他可以帮助天机打败那两个远程职业,一起来看看吧,究竟是为什么?

之前每个职业都有一定的相互克制关系,但是天机一直被人诟病,竞技场这么长时间遇到同战力的天机,远程都偷着乐,甚至就连天机自己也喜欢打天机,可见这职业平衡有多不平衡!不过新元魂出了,依靠他的技能,天机就能吊打其他职业了吗,其实也不一定。

原因很简单,首先不是每个人都养虚的、更不是每个人都养到金五!

而且之前本身就不平衡、地板已经削弱、同战力天机就是被远程吊打!

所以新元魂究竟如何,还需要进一步实验和考证哦。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天下HD天机,天下HD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