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新手平民向发展规划(月卡党请进)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机攻略】+新手平民向发展规划(月卡党请进)。国际惯例截图镇楼。《天下HD》游戏截图《天下HD》游戏截图《天下HD》游戏截图《天下HD》游戏截图1、元魂篇。金刀猴子这种土豪用的宝宝我就不说了,对于天机宝宝的选择,大家都是存在很大的争议的。在这里对于我们月卡党来说,我建议大家开服

【天机攻略】+新手平民向发展规划(月卡党请进)。国际惯例截图镇楼。

《天下HD》游戏截图

《天下HD》游戏截图

《天下HD》游戏截图

《天下HD》游戏截图

《天下HD》游戏截图

《天下HD》游戏截图

《天下HD》游戏截图

《天下HD》游戏截图

1、元魂篇。金刀猴子这种土豪用的宝宝我就不说了,对于天机宝宝的选择,大家都是存在很大的争议的。在这里对于我们月卡党来说 , 我建议大家开服冲100就够了,然后去抽一个元宝十连,首次十连必出2个紫色元魂,LZ当初把御灵天师直接分解了,现在真是吐血。LZ认为天机本身就是一个前排半肉输出,另外只要再来一个前排肉就OK了。

我推荐桃木!桃木元魂每个礼拜在大富翁可以出40个,比较好获得,而且50级之后根本不缺爱心值。其次是尸兵,尸兵可以在势力任务每天刷5个,但是LZ认为势力任务还是刷二级宝石比较好,这点后面谈。然后是后排输出,LZ推荐水魔(充值,签到奖励),金色后输出控制暴力,狐狸(首抽必出,输出不低,闪避高),剑奴(成就里送很多的碎片),因为这些都是比较容易获得的,至于天师,个人感觉输出不是很高,但如果十连抽到了就早点升金吧,毕竟只要80个。

最后剩下一个前排,LZ现在想想还是觉得要带虎妞。虽然在竞技场虎妞容易死,但是虎妞在副本、世界BOSS里输出高,LZ后悔没有早点培养虎妞,导致现在世界BOSS里输出打不上去。

2、装备宝石篇。很多玩家和LZ一样前期不知道矿石的奇缺,坑!!在40还是50级的时候停了好几天,就是因为没材料升级装备,大家一定要进游戏就开始刷材料,不然会被拖进度。对于宝石来说,天攻石无疑是天孔最适合天机的,不过LZ运气不好,合不出几个。地石头LZ认为都可以,有什么用什么。最好是地脉,素孔打速攻,玄孔打技能熟练度。对于月卡党平民,宝石很难获得,LZ目前身上还有很多四级石头,因为前20天完全不知道特么的势力任务里可以刷。每天势力任务刷10个二级石头,然后元宝每天攒起来买10个四级石头。

3、竞技场篇。 目前来说LZ的技能顺序是地板、护盾、大招、飞云,打法师无压力,打YJ妈的看运气,现在的YJ太恶心,打羽毛要看对面羽毛的技能顺序。

4、元宝篇。LZ前期傻傻的副本里复活了好多次。元宝就一句话:主体力,每日每周礼包,剩下的攒起来买四级宝石。

相关阅读:天下HD新手,天下HD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