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封魔详细玩法

时间:2015-02-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启条件:人物达到40级,每天可参与2次,每次消耗30体力。玩法介绍:不同等级段,进入的副本也不同。40~54级进入封魔。石林副本,55~69级进入封魔。盐泉副本,70~80级进入封魔。皇陵副本。进入副本后要清剿场景的所有怪物,击杀怪物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一、在九黎找定远,进入封

开启条件:人物达到40级,每天可参与2次,每次消耗30体力。

玩法介绍:不同等级段,进入的副本也不同。40~54级进入封魔。石林副本,55~69级进入封魔。盐泉副本,70~80级进入封魔。皇陵副本。进入副本后要清剿场景的所有怪物,击杀怪物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一、在九黎找定远,进入封魔副本

进入封魔副本

进入封魔副本

二、清剿场景的怪物

清剿场景的怪物

清剿场景的怪物

相关阅读:天下HD,封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