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欢乐大寒节活动

时间:2015-01-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马上就要到啦!凛凛寒冬,开花组童鞋为大荒子民们准备了欢乐的大寒福利活动,永久开放包子表情,丰厚的充值返利,还有聚魂折扣哦,一起来看哦!活动一:包子表情萌萌哒!无需购买,永久开放,只要打开聊天界面,就有萌萌哒包子表情陪伴你!活动二:每日充值赠宝石

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马上就要到啦!凛凛寒冬,开花组童鞋为大荒子民们准备了欢乐的大寒福利活动,永久开放包子表情,丰厚的充值返利,还有聚魂折扣哦,一起来看哦!

活动一:包子表情萌萌哒!  

无需购买,永久开放,只要打开聊天界面,就有萌萌哒包子表情陪伴你!

活动二:每日充值赠宝石!活动名每日充值赠宝石

活动三:首次聚魂大减价!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7日8点-2015年1月20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首次用元宝聚魂只需90元宝!

相关阅读:天下HD,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