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机营怎么玩?《天下HD》天机营攻略介绍

时间:2014-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是对天下HD天机营门派的介绍:从《天下》系列中大致可以得出这款游戏中的天机营职业姿态:他们是最勇猛的武士,最忠诚的战士,最职业的军人。天机营武功讲究严谨性,同时受天机营注重防御技巧的影响,他们既能通过自己手中的盾牌来对敌人制造大量的仇恨将同伴保护在自己的身后,也能通过勇猛无匹

以下是对天下HD天机营门派的介绍:

从《天下》系列中大致可以得出这款游戏中的天机营职业姿态:他们是最勇猛的武士,最忠诚的战士,最职业的军人。

天机营武功讲究严谨性,同时受天机营注重防御技巧的影响,他们既能通过自己手中的盾牌来对敌人制造大量的仇恨将同伴保护在自己的身后,也能通过勇猛无匹的刀法斩杀一切有威胁的敌人,如果他作为一个队伍的领导,天机阵型将发挥最大的作用:防御、加速、命中、会心、属性提升,在不同情况下运用不同的阵法能将战斗的难度降到最低。所以说,天机营战士是天生的领导者。

性格行为

天机营的人是属于军队的战士,因此行事作风非常严谨,每一件事都注重条理性和次序性。同时因为受军队的控制,一般有什么事都隐藏起来而不外露,外人无法轻易揣测天机营战士心中的想法。

武功特色

天机营武功讲究严谨性,同时受天机营注重防御技巧的影响,每一招每一式都非常严谨,动作幅度并不大,但每一下都有好几种变化,就算无法伤人,自己也留有反击或规避的余地。是典型的注重技巧的战法。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门派的技能特色:

选择成为天机营的弟子防高血厚,持久力强。具有超强的防御力、不错的攻击力。除此之外还具有强大的盾牌辅助技能,使你的战斗变得更加轻松。

技能分类

天机营的门派技能可以分为破阵刀法、八阵图、护国神盾以及必杀终结技。

破阵刀法——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八阵图——强大的阵法,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护国神盾——威猛的身躯加上厚重的盾牌,是不可战胜的。

必杀终结技——凶狠的目光,震耳的怒吼,将使你瞬间失去战斗力。

最后我们来看下天机营所使用的武器是什么:

所使武器:单刀

为了保持阵形和防御力,天机营弟子大部分使用盾牌,因此单手刀也就成为天机营标配,相比长刀而言,单刀更利于近身战,砍杀威力也不容小窥,配合盾牌,可谓是攻守兼备的最佳组合。

天下HD天机营门派介绍就到这里了。

相关阅读:天下HD,天下HD手游网专区,天下HD天机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