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最适合和基友玩的手游《天下HD 》迎史上最大更新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即将迎来史上革新最大的版本——组队捉妖版。自上线以来,《天下HD》表现不俗,一直拥有着超高人气和极佳口碑,也获得了苹果官方的青睐,不仅在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举办古风音乐会,还两次获得AppleStore首页推荐。这次新版本将会实现许多玩家期待已

2015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即将迎来史上革新最大的版本——组队捉妖版。自上线以来,《天下HD》表现不俗,一直拥有着超高人气和极佳口碑,也获得了苹果官方的青睐,不仅在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举办古风音乐会,还两次获得Apple Store首页推荐。这次新版本将会实现许多玩家期待已久的新玩法,组队PVE、同步PVP、实时语聊,还有首个基于兴趣的玩家社区——观光团系统!

《天下HD 》

【组队捉妖,冒险升级】

玩家厌倦了一个人下副本、一个人做任务?《天下hd》新版本将引入组队副本玩法,快喊上好基友一起组队,一起完成降妖任务!

《天下HD 》

《天下HD》组队捉妖版有两大组队副本,“北溟战地”为魔界一块浮起的陆地战场,场景幽暗硬朗;“灵隐寺”则场景空旷,给人一种静谧未知的紧张感。玩家们可以选择一人独自闯关,也可以与1-2名好友组团刷怪。精心设计的副本陷阱、意想不到的BOSS,四大职业要如何搭配才能顺利通关?组队PVE最考验团队协作,队友的选择,不同职业之间的巧妙搭配,技能的释放与元魂搭配,走位与技能攻击的把控,再加上战友之间的互动,《天下HD》新版本不仅是策略党和操作党的“盛宴”,也必定会成为玩家们组队交友,欢乐打怪的首选。

《天下HD 》

《天下HD 》

《天下HD 》

《天下HD 》

《天下HD 》

【十万观光团,挑战社交新玩法】

观光团系统是《天下HD》新版本独创的兴趣社交玩法,不同于许多游戏中的工会、帮派等组织,观光团是完全基于玩家游戏外的兴趣爱好。真实的明星、红人将会入驻成为团长,玩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战队,成为“明星观光团”的成员,不仅有酷炫的限时头衔和额外数值buff加成,还能与臭味相投的伙伴一起组队捉妖,角逐最强天团,全团成员都将获得无限回报。

观光团系统将游戏与现实结合起来,玩家将会更容易在游戏中找到志同道合、三观一致的朋友,真正快乐社交。

《天下HD 》

[实时语聊,快乐交友]

《天下HD》组队捉妖版里引入了实时语聊系统,玩家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和天南地北的小伙伴们语音交流,手一松开声音将自动转化为文字,随时随地,想说就说,彻底解放双手!语聊系统里细分了多种语境,既能在世界频道侃侃而谈,又能在势力频道拉拉家常,还能在队伍里指挥作战、挥斥方遒。配合新版本的组队pve玩法,实时语聊系统让玩家能更好的享受与小伙伴组队冒险的乐趣,冒险交友两不误。除了组队下副本,实时语聊系统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势力约战,线上聚会,勾搭妹子......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天下HD 》

《天下HD 》

【实时Pk,精彩不停】

如果说组队pve是考验团队协作,那么实时pk就是英雄自我实现的地方,在这里,玩家可以任意选择对手进行实时对战,与竞技场玩法比起来,双方同步pk更加刺激,也更加能体现策略与操作的重要性,这将会是《天下HD》最具竞技性的玩法。

《天下HD 》

《天下HD 》

《天下HD 》

新版本中主城还将搬到江南主城,超大的地图结构,如梦如幻的风景,随心所欲的穿越,将会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在新的主城里,将会上演怎样的奇遇?

《天下HD 》

此外,势力争霸赛将继续在全服开战,与好兄弟一起上阵杀敌,创造大荒霸业。

《天下HD 》

《天下HD 》

《天下HD 》

7月22日,《天下HD》组队捉妖版首发, 与千万玩家一起组队捉妖吧!

相关阅读:天下HD新闻,天下HD更新,天下HD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