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翎羽玩家的游戏之路要怎么走

时间:2015-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翎羽作为远程物理DPS,可玩性还是很高的,不过也有玩家表示这个职业好难玩,那么这个职业到底怎么样,看看这些玩家们谈的心得吧。1-首先最重要的经验来源~好友助战!不管你信不信,要不是自己厚着脸皮求别人,或者是有那么一两个玩得久的玩家认识,估计没人会带你副本,带过羽毛助战的都知道羽毛

翎羽作为远程物理DPS,可玩性还是很高的,不过也有玩家表示这个职业好难玩,那么这个职业到底怎么样,看看这些玩家们谈的心得吧。

1-首先最重要的经验来源~好友助战!不管你信不信,要不是自己厚着脸皮求别人,或者是有那么一两个玩得久的玩家认识,估计没人会带你副本,带过羽毛助战的都知道羽毛的AI不行。

2-羽毛伤害真的像你们说的这么高吗?请其他职业玩家来玩玩羽毛吧,不贴脸平A最弱没有之一!很多近战又要说不贴脸怎么打到羽毛了,被你贴脸有几个羽毛敢跟你站着撸的?就算带着小白也未必吃得下一个风车地板吧?奕剑来个冰冻直接可以GG。别说是我地宝石少,地宝石多我怕输出的画面太美我都不敢看。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出pve组队打boss,哪只羽毛敢贴boss脸撸的?一贴上去仇恨刷刷刷的都集中打你,先不说boss伤害高不高,你会不会死,就打断你几下也不见得你伤害能持续吧?站远处射?OK,我是其他职业绝对不会要个半条腿输出的羽毛,绝对比奕剑伤害还低!

3-在看看技能吧。纵观风车,地板,雷球,天罚,影矢是什么渣渣?流冰的cd和前摇真心太美我不敢看。目前比较看好的技能是梨花和绿翔,可是绿翔的使用限制太高了吧,不贴脸伤害都看不出!

4-竞技场是大家讨论最热门的话题!大家不都爱说羽毛吊打田鸡?试问田鸡自身防守AI差,怪羽毛咯?田鸡防守风车地板都原地不动怪羽毛咯?作为羽毛一路过来,表示宝宝相同的低端宠时的确可以吊打奕剑,后期奕剑带有李白,千羽,金刀的,你敢说你比奕剑清得快?不过可以理解,本人一直认为奕剑应该算是大后期,难打些正常,毕竟前期羽毛打奕剑还是比较轻松的。云麓我就不想说了,应该是进攻机制和防守机制存在问题,云麓也说碰到羽毛不好打,应该是相互克制的原因,作为羽毛同样碰到云麓想死的心都有。再看看你们进攻羽毛,真的难吗?田鸡进攻跟防守就不是一个职业,奕剑就不说了,克制远程没得商量

5-武道场。这个没得说,除非元魂差距过大,输的都是自己手残。

6-试炼场,由于奖励经验,我仅代表我自己这只小羽毛说,爱咋咋地,不跟你们争~

总结一下就是,羽毛真的逆天吗?

相关阅读:天下HD鬼灵,天下HD新手,天下HD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