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云麓竞技场克制奕剑翎羽方法介绍

时间:2015-08-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打弈剑:a.弈剑边路,冰熊加书生冰或者冰熊加狐狸,去打弈剑的脸。特别建议冰熊加狐狸,绝对给力。人物错位打,基本上就2套技能,天罚火鸟水盾水球雷球或者天罚闪盾水球火鸟(雷求)。闪尽量少用,遇到牛逼的元魂,你会很惨的!!如果是战力逆天的弈剑,建议对位,人前面,冰熊后面。然后技能很

1.打弈剑:

a.弈剑边路,冰熊加书生冰或者冰熊加狐狸,去打弈剑的脸。特别建议冰熊加狐狸,绝对给力。人物错位打,基本上就2套技能,天罚 火鸟 水盾 水球 雷球 或者 天罚 闪 盾 水球 火鸟(雷求)。闪尽量少用,遇到牛逼的元魂,你会很惨的!!如果是战力逆天的弈剑,建议对位,人前面,冰熊后面。然后技能很关键了。这个时候要看你对这个弈剑的了解了,水盾的时间要把握好,这个楼主没有好的建议。

b.弈剑中路,直接放个远程对位,建议书生狐狸,不要放近战。人物重右边开干。

2.打羽毛:

a.羽毛 随意

随意 随意 随意

随意(有金刀最好) 冰熊 远程(建议风伯)

书生或者狐狸 云麓

上面有说过,书生不能被秒。冰熊放中间,羽毛打中路的时候,正好反伤,还有冰冻效果,边路的风伯也刚好也在前后的时间上去控制羽毛。而自己的技能就天罚 火鸟 水球 雷求 水盾,后面的3个技能要自己把握节奏,总之确保雷球放在中路,雷球范围很大,伤害也可观。前提条件是书生给力,自己天罚火鸟可以清掉对方的2个元魂。这是万能打法,绝对给力,建议大家多用此方法。

b.至于羽毛中路,多数都是坑近战的,前几个技能秒不掉冰熊的,直接放冰熊(金刀最好),人物重右边开干。

c.至于很多云麓想起手闪的,不建议。随机性太大,特别是羽毛前面冰熊,另外你不知道羽毛坑没坑人。还是按我说的第一种去打吧。实在打不过的话,建议闪 雷球 水盾。不要开天罚。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天下HD玩法,天下HD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