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2015年4月9日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时间:2015-04-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天下HD》玩家: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天下HD》将于2015年4月9日停机维护,维护时间为早上6:00-8: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以下更新内容在停机维护结束后生效--

亲爱的《天下HD》玩家:

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游戏质量,《天下HD》将于2015年4月9日停机维护,维护时间为早上6:00-8: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以下更新内容在停机维护结束后生效

--新增势力小秘书功能  

势力集合了众多英雄,如何在势力中更好的和小伙伴一起互动,在聊天里欢乐的调戏同势力的小伙伴,晒出自己的战力,分享自己的大荒之旅呢?势力小秘书功能可以一键搞定所有。

-在势力频道中输入“@小秘书”或在加号面板中直接选择可以召唤势力小秘书

-势力小秘书提供丰富的互动功能,具体包括签到,晒角色实力,查看势力数据,查看角色数据,查询元魂数据,讲冷笑话。

-势力小秘书还可以将这些内容在势力频道中进行分享,大家一起交流将会带来更多的收获哦。

--新增陌生人私聊功能  

私密聊天,亲密社交,为了让大荒中的大家交流更为便利,我们对聊天界面进行了迭代,增加了陌生人私聊功能。聊聊天,吹吹牛,然后成为一起奋斗的战友吧!

-原本的好友频道换成****,在世界和门派频道中可通过直接点选陌生人姓名->私聊选项与陌生人进行聊天。聊天对象和内容将保存在私聊面板之下,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查看。

--新增华服的冻结功能  

华服太多不好挑,买了新款的华服却怕其他的过期?更新后将为各位英雄新增华服的冻结功能,让您畅购华服,尽情穿戴,再也不需要为华服的过期问题担忧了。

-在背包界面中选择华服,可以对仍然处在有效期内的华服进行冻结操作

-冻结操作消耗60元宝,在冻结期间华服不可穿戴,也将锁定该华服的有效时间

-玩家可以在背包界面中选择华服进行解冻操作,解冻后的华服有效时间恢复计算

--游戏问题修复  

-弈剑、天机战斗中重叠的问题:

修复了弈剑、天机在战斗中会与目标不正常重叠从而导致攻击失效的问题

-女魃龙噬技能结算的问题

修复了龙噬技能不能造成暴击的问题

修复了龙噬技能作用于伤害减免技能单位上时可能出现伤害异常的问题

--大荒流言板  

在大荒的世界里,你每天变得更加强大,然而,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在竞技场中与无名的对手厮杀,厌倦了在武道场中孤独的面对敌人的挑战,心中的那团火愈燃愈烈,在这乱世之中,能否有人敢与我面对面的对决,在真正的决斗中看到自己最强大的一面?

近期即将开放的试炼场将为所有大荒的英雄们提供这样的舞台,试炼场中将进行实时同步的对战,您将与同时进入试炼场的对手进行生死对决,在这场瞬息万变的战斗中,技能的选择和克制,能量点数的分配,进攻或防守的决断,元魂之间的压制,你必须根据对手的行为进行下一步动作,只有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走上一条超神之路

刀盾鸣响,箭破长空,这一次,谁将成为天下第一。

以上为更新公告,本次更新的具体情况请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天下HD新闻,天下HD公告,天下HD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