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开你脑洞-土豪用经验告诉云麓该怎么玩

时间:2015-02-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职业概述《天下HD》一共就四个角色,公测之初,本人也纠结过职业选择的,后来陆续体验了除天机外的3个角色,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游戏的职业平衡性还是有的,目前PVP稍微弱势的就是天机(下文会分析),至于论坛上的各种喷子,什么奕剑强、云麓强还有弓箭强,都是不动脑子的说法。只有你了

一、职业概述  

《天下HD》一共就四个角色,公测之初,本人也纠结过职业选择的,后来陆续体验了除天机外的3个角色,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游戏的职业平衡性还是有的,目前PVP稍微弱势的就是天机(下文会分析),至于论坛上的各种喷子,什么奕剑强、云麓强还有弓箭强,都是不动脑子的说法。只有你了解了一个职业的技能特点,你才能精通这个职业。云麓的职业特性是普通攻击具有直线穿透性、技能输出爆发性强,技能覆盖范围广,劣势是技能施法有一定吟唱时间。这游戏最大的操作就是翻滚,看好时机翻滚,可以躲掉各种技能和控制,目前PVP 都是AI,而且是“简单的电脑”,多花些操作,远程耐心的风筝。近战向身后翻滚,PVP基本就是这个套路,当然在对手实力弱你很多的情况下,你可以无脑站桩了。

二、技能选择  

火地眩-线性输出,其技能特效有概率、且8秒后才触发,注定了在这节奏很快的游戏中实用性不强,但是BOSS战有奇效。

火炎凤-必带技能,其技能特点施法时间短、技能伤害高,PVE清兵、PVP翻盘的首选技能。目测有概率眩晕目标(技能说明貌似没讲),而且这个技能可以带给你无限的操作空间,讲个小技巧当你释放了火炎凤,在技能的覆盖范围内来回翻滚,可以无伤吊打对手。

火天罚-流星火雨,最强输出技能,弱点就是吟唱时间较长,容易被打断。因为这技能需要能量多,一旦被打断,将影响你到的全盘思路,所以施法得谨慎,找准时间。当然,高风险高收益,这技能基本都是砸谁谁怀孕,非死即残。技能连招,可以火天罚-火炎凤或者风卷云,爆发性输出相当恐怖。

风刃散-输出性技能,技能同火炎凤,但施法能量过高,在只有5个技能选择下,基本被淘汰、**。

风雷触-强大的位移技能,另带控制,施法也需要较高的能量。PVE因为有翻滚,所以可以忽略此技能,将更多的能量点留给输出技能。PVP方面,竞技场全电脑操控,具有不确定性,建议不带此技能。唯一的用武之地便是武道场,当一堆近战宝宝围着你,你一个潇洒的闪现出去,回头放个火凤,会不会瞬间扭转战局呢。

风卷云-必带技能,施法时间短,AOE伤害高,可以吸附目标。

风七雷-3个大招之一,这个技能还有带开发,可能以后会更适合法坦、或者闪避站桩流的云麓,对于输出风筝型意义不大。

水凝身-护身神技,必带。

水乱弹-强大的控制,技能伤害也非常高,***,尤其是单体输出的时候既能控制又有爆发性伤害,基本1个技能打残对面,唯一劣势就是释放时间过长。建议带上该技能。

水狂法-同风七雷,可能后续完善后可以挖掘。

三、宝石篇  

网上有很多宝石攻略选择的帖子,都在强调一个观点,合理搭配。

举个列子说明,3800的暴击=53%的暴击率,3600的暴击=52%的暴击,200的暴击需要1个8级的强攻石,你更愿意多1%的几率还是多150以上的攻击?

防御石头我建议至少选择5个地孔,给你较高的血量,等于你更多的容错空间。当然,对自己操作相当自信的可以再减少一点。

素型石头建议开3个控左右就够了,各带一个,或者多带一个疾语石。

玄石的搭配建议将命中标准搞打95%以上,暴击50%即可。

**击抗致命的强护石不是不好,如果合出来高级的那么带1-2个也不错。当然更多的孔还是留给天伤吧。

四、宝宝篇  

这游戏说实话人物比宝宝强的不是一点半点,什么远程输出性宝宝之类的可能对于近战在PVE上有点用,PVP基本是炮灰。

所以宝宝的总体选择思路是能站的住,有控制最好,最后才是输出,给主角创造更优越的输出环境及输出时间。

根据这个思路,土豪的首选及培养思路就是忍者,第1个需要金色5星的宝宝。(7秒无敌啊),其余可以培养桃木、金甲、还有冰熊等肉宝宝吧,桃木最好,有控制,天赋带双抗,是除了忍者外站最耐操的宝宝了。最后可以带1个辅助。

目前版本推荐阵容忍者-桃木冰熊金甲(2选1)-辅助(歌姬、风伯2选1),可惜我主要培养的大圣,马上快五星了。不过输出真心高,打BOSS发挥不错。但是技能场很容易被针对,尤其是对面打你的时候可以调整阵容,大圣在前排坚持不过主角的5秒输出,估计5星了都是如此。

平民的话更不建议带远程输出宝宝了,完全鸡肋,打人不同不痒,别人1个技能就变灰了。

另外说下星盘守护的元魂选择吧,这个说实话,加成比例1%,收益和你培养的代价真心不匹配,所以随便放置多余的宝宝吧。

五、PVP篇  

1.竞技场:这个因为是电脑控制,没一点站位,所以好的阵容选择及合理站位可以以弱胜强。当然这个PVP技能和走位的随机性太强了,带了很多的运气成分。

打天机的话建议将主角放在同一个竖排的后面,前面放个耐操的。

打羽毛的话建议将主角放在第3个竖排的后面,切记不要跟羽毛放在同一竖排。羽毛的散射攻击会让你恶心的。

打奕剑的同理天机,不过很多玩奕剑的喜欢把主角放中间,所以你就更需要前排的抗性和耐操度了。

打云麓的话同一竖排或者岔开放都可以,主要是注意对面主角前排的宝宝类型,比的也是谁的宝宝更耐操。

2.武道场:时间选择是关键,岔开高峰期。另外就是操作的话1来注意走位,技能尽量丢在对方人群,你的主角如果输出足够的话,你会赢的很轻松。有时候1V4 1V5也不是不可能,用一句话来总结吧,滚着滚着就赢了。

写了那么多,希望真正帮助到喜欢云麓的玩家。

最后自爆家门--IOS6区-Kapa,本区的土豪真是多啊,1-20多名的战力差距都不大,竞争激烈,多来点豪门陪我读书加经验吧。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