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天下HD专区txhd.shouyou.com

天下HD云麓游戏心得 最强云麓玩法详细讲解

时间:2015-02-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背景介绍玩过天下端游的都知道云麓仙居或多或少的故事云麓仙居,超然云端,高贵孤傲,与世独立二:职业优势云麓仙居弟子修习火水风三系法术,高输出,多控制,而且!!在手游方面特别能体现走位的技巧!你多滚滚多跑跑图,几乎没有过不去的图!三:元魂选择云麓是一个很脆皮的职业,扛不住,站不稳

一:背景介绍

玩过天下端游的都知道云麓仙居或多或少的故事

云麓仙居,超然云端,高贵孤傲,与世独立

二:职业优势

云麓仙居弟子修习火水风三系法术,高输出,多控制,而且!!在手游方面特别能体现走位的技巧!你多滚滚多跑跑图,几乎没有过不去的图!

三:元魂选择

云麓是一个很脆皮的职业,扛不住,站不稳,靠技能吃饭.

所以他非常依靠元魂的搭配,可以这么说,一个好的云麓,必定有一群好的元魂!

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下云麓不得不拥有的伙伴!

首先是肉!没有人给你扛伤害,你拿什么输出?哪怕你是原子弹,你也需要启动时间对不对!

在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个宠物!

冰熊!

冰熊的护体神功那叫一个吊炸天!简直就是移动碉堡,外加反甲!

别人打着他那就是打不动!自己还痛!!!

曾经我四个冰熊称霸竞技场!我也就不提了.

另外,金甲,桃木,熊猫,也是非常理想的好伙伴.

其次是输出元魂

其实四个肉的阵容我就觉得挺好的了,如果非要带输出,也得两肉顶着前排

在这里我必须推荐九尾,九尾神通加闪避!后期你死了他都不会死!简直就是**鞋!

输出还杠杠滴!

还有小鲛,这个不多说了,能打能扛能治疗!升卫士还有控制!神兽啊!

基本上无论副本还是竞技,有了冰熊,鲛人,九尾,再搭配个输出,你就可以骄傲的说,纵横独孤,但求一败!

四:宝石心得

60级以前凑4级宝石全部带满,60级凑5级宝石,带满,70级带满的情况下升6.你能一身7级,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另外宝石主天副地,主攻击副生命.加点血还是很有必要的!

五:竞技场技能搭配和对战各职业心得

打竞技场要看和谁打,对面什么阵容!然后调整阵型,如果战力相差2万以上,你就当看电影吧!

打田鸡 YJ,放肉挡前面,输出和自己压针眼,放肉打对面角色,自己打中间的宠物!我带的1234技能依次是护盾,天罚,火鸟,风雷,这一套他不死,你就死了.

打羽毛,这个看对面什么元魂和阵容战力,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护盾,火鸟,风雷,天罚.

相关阅读:天下HD,攻略